橘子

乱磕达人!

变心(07)

(07)

-都暻秀入伍的第一个月-

“哥,我真的好想你,五巡演唱会的舞台真的好累啊,再加上没有哥的陪伴,我真的好累啊,好想哥啊”金钟仁在排练完舞蹈后,终究还是忍不住内心的想念,在深夜打了都暻秀的电话。

“钟仁啊,我们这才刚一个月没见面呀,那以后的时光可怎么办呢?你要好好加油哦,尽管我不在你身边,你也要好好注意身体,不要因为我不在你就……”

“哥,你别唠叨我了嘛,难道哥不想我吗?我可是十分十分十分想哥的呀”,金钟仁迅速打断都暻秀想要唠叨的话语,对着电话那头的都暻秀撒娇,企图转移都暻秀的注意力。

“当然想了”都暻秀温柔且平静的嗓音从电话那边传过来,对于当时的金钟仁来说,这声回答简直一瞬间洗清了金钟仁一天的疲惫,那个时候他是怎么想的呢。

他好像只是迫切的想拥都暻秀入怀,迫切的想和都暻秀见面,想一辈子和他一起就这样平静而又美好的的在一起,哪怕他们公开后,会经历暴风雨般的困难,但是那个时候金钟仁眼里只有坚定,对都暻秀唯一的坚定,只属于都暻秀一人的坚定。

-都暻秀入伍的第五个月-

好久没给哥打电话了,但是打了电话能和哥说什么,呆在待机室的金钟仁对着电话陷入深深的沉思。

其实他特别想打通这则电话,想询问都暻秀最近的情况,想告诉他关于自己的一切,但是他同样也矛盾着,因为他不在和以前那样跟都暻秀亲密了,他突然觉得会很陌生,觉得向都暻秀撒娇十分的怪异,他甚至不记得都暻秀的声音,因为自己的活动,导致每天都是很晚在到家,而都暻秀在军队作息总是很规律,白天都暻秀又不好意思打电话来打扰金钟仁的工作,夜晚金钟仁也不忍心打电话吵醒劳累一天的都暻秀。所以他们就这样,过着每一个没有对方的日子,明明对对方都是满满的想念,却都一致的停留在原地。

最后金钟仁还是打了电话过去,对面的人像是等这通电话,等了好久,立马就接了起来。

“哥,最近我快忙死了,都好长时间没和你打电话了,想我了吗”

“钟仁,哥真的很想你”

明明是以前听到会很心动会很开心的话,到了此时此刻金钟仁却觉得没什么,就像一个粉丝在对自己表达爱意,而自己早就可以做到波澜不惊。他突然好害怕,他害怕自己现在的改变,他不该是这样的,他的眼里好像失去了坚定,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,不该是这样的!

随着都暻秀话音的落下,电话两头的人都没在说一句话。突然金钟仁那边传来边伯贤的声音,

“钟仁,快一点,要开始活动了”,都暻秀听到,立马开口,“钟仁,快去准备吧,不给哥打电话也没事的,你自己要多注意身体,好好活动哦”都暻秀忍住想要继续唠叨的念头,因为他知道他的小孩不爱听这些说教的东西,他好想也明白金钟仁此刻的迷茫,只是当时的他只以为是金钟仁太累了,才会突然这么冷淡,没太多想。

“哥,我也想你了”,金钟仁飞快的对着电话说道,然后匆忙的挂掉了电话,但也只有他知道这句话中夹着这多少真心。

-都暻秀入伍的第十二个月-

今天也算是都暻秀第一个在军队过得生日,军队里有规定,生日当天可以休假外出(是我瞎编的)。都暻秀迫不及待的想快点休假出来见见队员们,见见金钟仁,这次都暻秀想亲亲他,想向他诉说自己的思念。

生日当天早上,都暻秀早早的收拾完后,就申请休假外出。他这次外出,并没有把消息透露给金钟仁,他想给金钟仁一个惊喜。都暻秀看向手机,上面早早就有了其他队友的卡点祝福,也有许多粉丝在平台留言祝福,只是都暻秀想见得那个人一直没有发来消息,都暻秀只当他是太忙了,忘记自己的生日,其实也没什么的,都暻秀只想在生日这天见到金钟仁,他就觉得满足了。

都暻秀联系了经纪人,询问完金钟仁的位置后,就前往了金钟仁的家里。到了门口,都暻秀敲下了门,“谁啊,伯贤哥嘛,你不是有我家钥匙,直接进来就行了呀”,都暻秀听到门内熟悉的声音,内心突然开始疯狂跳动,他暗骂自己太没出息了,明明只是才一年没见面,就已经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见到金钟仁了。

“钟仁,是哥我呀,快来开门”

金钟仁听到门外熟悉却又带着一点陌生的声音,他打开门,愣着神的看向都暻秀,而都暻秀因为太过于激动,却忽略掉了金钟仁眼底的尴尬和不敢对视的害怕。

这次终于是都暻秀先主动的抱住了金钟仁,也是都暻秀先开口诉说着自己的想念。

或许早就注定了,从一次次的金钟仁态度的转变中,就已经注定了。这段感情终究坚持不到两年的时光,明明互相陪伴着度过了六年之久的时光,但最终两人还是走着走着就散了,只有一方在努力的喜欢,又怎么会维持呢,散场只是早晚的事。

-都暻秀回乡之后-

首尔好久没这么早的下过雪了,但是今年的初雪却下的如此安静,让所有人都来不及发现,就这样悄然的下了一个晚上。就像都暻秀的离开,如此的安静,竟然大家都还没来得及反应,都暻秀就消失了。

早上,金钟仁拉开自己房间的窗帘,看向被雪覆盖的路面,一切都显得那么平和且柔和,但是金钟仁却是一点欣赏的心思也没有。自从上次在拍摄片场的争吵后,都暻秀就从大家的视野中突然消失了,而经纪人对他们却是一致的口吻,回答道,“暻秀他刚退伍,又拍了几部剧,他现在在休假中,就好还是不要打扰他”

没有一个人知道都暻秀去了哪,也没人知道都暻秀多久才要回来。就在金钟仁还在对着窗外发呆时,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吓了金钟仁一跳,他连忙拿起手机,看到是朴灿烈的电话,他莫名不想接起这个电话,这让他想起之前朴灿烈对都暻秀的告白,还有都暻秀离开片场后,朴灿烈对他打的一拳,这些事都让金钟仁烦躁,但是顾及到团队,他还是接起了电话。

“金钟仁,我现在知道都暻秀在哪里,你要去找他吗?”朴灿烈冰冷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,金钟仁其实特别想质问他为什么会知道都暻秀在哪,但是他又意识到他没有任何身份了,他不在有质问朴灿烈的权利了,都暻秀不再是他独占欲的体现了。

这个事实让他无比的烦躁,他对着电话莫名其妙的喊道“我和暻秀哥已经分手了,我现在去找到不太合适吧,要不还是你去吧”

“艹,金钟仁你他妈到底有没有心啊,万一他再也不回首尔了呢,万一他再也不回EXO了呢,你他妈有没有想过,你的前途,他的前途,我们大家的前途,你他妈有没有想过,你还小嘛,金钟仁”朴灿烈向疯了一样一句句质问金钟仁,“你明明就是仗着他还喜欢你就在这胡作非为”金钟仁听着这些话语一整个愣在了原地,他居然忘了。

被都暻秀一直喜欢着,他竟然忘了,他忘记原来都暻秀也会先离开,他好像把都暻秀一直会在想的太理所当然了,他竟然忘记了,现在的都暻秀有能力有实力可以自己一个人,他也可以先抛下自己离开的,这个事实让金钟仁奔溃,一想到都暻秀可能要走,他们可能不会在见面,他简直要疯了,不行!绝对不行!

“我去找暻秀哥,我绝对不会让他离开的”

“钟仁,我有时候真的好奇你到底有什么魅力啊,还有你这颗心为什么会如此多变呢,跟你相比,我觉得我赢得太彻底了,明明我从过去到现在,我都心从未变过,我坚定的选择了他,就一直是他”

PS:就是说Kai宝贝其实还没意识到自己的内心(怒锤他)

这周+下周是我的考试周,更新不太稳哦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