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

乱磕达人!

变心(08)

(08)

今年的雪与往年的雪的相比,竟是下了好久好久。每天都是淅淅沥沥的下着,叫人心烦,路上积满了落雪,又让这场景添了几分静谧。

“哥,你现在还好嘛?”

咖啡厅里,李慕轻轻地抚着都暻秀的后背,温柔的询问。

都暻秀抬头望向前方,还没缓过神来,只是静静的盯着前方发呆。李慕也没有继续说什么,只是静静的坐在旁边陪着都暻秀发呆,就这样呆了很久,很久。久到李慕以为今晚他们都会一直这样呆下去,突然都暻秀开口了,“阿慕,今天的事情,我希望你可以不要对外提起,钟仁他不是这样的一个人,他只是最近心情不太好,好嘛”

“哥,你知道的,我从来不是多嘴的人,今天的一切我都会封在我肚子里,永远不打开”,话毕,李慕做了一个用手拉住嘴的动作,或许是做的实在是太滑稽了,都暻秀终于扬起了嘴角。

“哥,你终于笑了,你刚刚快把我吓死了”

“阿慕,我现在没事了,你先回家吧,我想一个人呆一会儿”

尽管李慕实在不愿意在这个时候离开都暻秀的身边,但是听到都暻秀如此决绝的声音,他又说不出什么话,只好遗憾的挥手离开。

在李慕离开后,都暻秀像是突然泄气了一样,趴在了桌子上,就这样趴了好久,最终都暻秀像是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心,他拿起了电话开机,拨打了一个很久没拨打过的电话号码。

电话刚接通,都暻秀就听到对面的声音,就是这样的声音,让都暻秀想了近两年,却又让他恨的声音,“暻秀哥,你在哪!我想见你!求你了……”

“好了,金钟仁我们见一面吧,这一次我们彻底的来解决一下问题吧”

都暻秀冷漠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到了金钟仁的耳朵里,更传到金钟仁的心里,他突然觉得今天好冷,好冷,明明雪从未停过,但是此刻金钟仁却觉得寒冷至极,他迫切的想见到都暻秀,他也以为他会再次在都暻秀这里寻得温暖。

咖啡厅里,金钟仁疯狂揉搓着双手,都暻秀明白这是金钟仁紧张时候的表现,以往他会轻轻地挽住那双手,然后慢慢的揉搓,希望给金钟仁带去一点安慰,但现在的他却也可以像前几个月的金钟仁那样坐在离他最远的地方,冷漠的看着这一切。

终于在双方僵持了许久的场景下,都暻秀先开了口“金钟仁,你这次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我休假前问过经纪人的,最近并没有什么团体活动,你来这到底想做什么”

都暻秀前所未有的平静和疏远的语气,让金钟仁害怕。他来找的都暻秀不是这样的,不是这样的!暻秀哥是温柔的,他从来没有这么冷漠的跟自己说过话的!他们永远都是最亲密的关系的,不可能,他不是暻秀哥,他不是!他不是!

但是金钟仁又不得不清醒的明白眼前的人就是他疯狂寻找的暻秀哥,只是不在是他唯一的暻秀哥,他低着头,不想让都暻秀察觉自己眼中的眼泪,“暻秀哥,我这次来,我只是怕……只是怕,怕你离开我们,你整整一个月没联系我们了,我们想你了”

“金钟仁,我不会离开EXO的!休完假我就会回去了,好了,就这点小事,你们为什么不问问经纪人呢,你该回去了金钟仁,我就只是想远离你们,远离那些糟糕的事,好好休个假,别再来打扰我了,好嘛”说到最后,都暻秀已经将声音放的很低很低了,就连都暻秀自己都没察觉,他的声音早已经开始哽咽了。

“哥,我不明白,为什么我现在这么难过啊,我想,我想和你一起回首尔,今年初雪好冷啊。哥,你知道的,我最受不了冷的,我不想一个人会首尔,求你了哥,跟我一起回去吧”,金钟仁的手终于还是不堪重负,被自己扣出了血,但是金钟仁像是没有感觉一样,眼神卑微而又坚定的望向都暻秀。

但是此刻的都暻秀不在需要这份坚定了,他甚至怀疑这份坚定的保质期。他从桌上抽出一张纸巾,温柔的替金钟仁擦拭伤口,但是语气却依旧疏远冷漠,“金钟仁,你自己回去吧,我的假期还没结束,我不想回去”

“哥,为什么啊?我们不是恢复了以前的朋友关系吗,为什么哥你要远离我啊!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像以前一样嘛,没有哥我该怎么办啊!”金钟仁说到最后,早已经渐渐没有声音了,只剩下气音,就那样蜷缩在座位上,“哥,今年的初雪真的好冷啊,怎么办,我不想丢了我的小暖炉,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啊,哥,你在抱抱我好嘛,就在抱抱我好嘛,快告诉我,我的暻秀哥一直都在好嘛,我想哥了,我好想哥啊”

“钟仁,谁没了谁都可以活的,前两年你不就做的很好啊。我们的关系现在难道不好吗,我们依旧是最好的队友,最好的朋友,我们只不过不再是情侣罢了,而这一次不都是你想要的吗。钟仁,这次就让哥任性一次吧”

终于在这场战役中,都暻秀胜利了,从头至尾,都暻秀从未改变过,声音,眼神,这一切都让金钟仁陌生,让他害怕。他坐在座位上,看着都暻秀说完,站起身,毫无流恋的离开,他突然觉得自己真的丢了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,他这半年来,看过太多这样的都暻秀了,看过都暻秀奔溃哭泣的离开,看过他假装坚强的离开,到现在他冷漠的离开。太多次离开的背影了,不该是这样的,他们该是一起的,明明该是一起的啊,怎么会。原来当初暻秀哥的心居然这么痛啊,自己这半年到底做了什么啊。

“哥,今年的初雪下的好晚啊”

“下的晚不好嘛,你不是最怕冷嘛,这次你自己再不加外套,我绝对不暖你手了!”

“但是听说一起看过初雪的恋人,可以永远在一起的”

在都暻秀和金钟仁都没注意到的暗处,李慕静悄悄的看完了这发生的一切,此刻的李慕变得十分的奇怪,如果都暻秀在的话,一定会惊讶这一变化,在暗处,李慕轻声但却带着强烈的占有欲的说道,“原来哥一直喜欢的都是男生啊,哈哈哈哈哈,这不就好办太多了。哥,你是我的!”

Ps:终于考完了,迅速更文!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